长大也可爱的幼儿园校草

一见钟情(2)

      两人就在那安静的气氛里吃了这顿饭,期间星宇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总是控制不住地偷偷抬眸望向那人好看的眼眉。他吃的要比星宇快许多,他说:“我还会在这呆两天,最近我想自己写一首歌,要是有兴趣的话明天去教学楼504找我吧,我想听你的意见。”,然后他便匆匆离开。其实刚才演讲完还有些后续的采访,但他都暂且推脱了,他怕少年会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便再也找不回了。

       第二天,苏星宇起了个大早,在穿衣镜前反复确认着今天的装扮,舍友们甚至开始调侃他,问他是不是一大早急着去和小女生约会。想到那个人苏星宇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一向口齿伶俐的他也顾不得跟舍友们回嘴,便出了门,在舍友们的眼里,这小子就是恋爱了。

       苏星宇一路连蹦带跳的往教学楼走去,一口气爬上了五楼,推开门里面一片寂静,大概是自己来的太早了吧,苏星宇这样想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教学楼在哄闹过后复又安静,但这间空教室的门却从未有人来打开过。他不知道那个少年去了哪里,除了知道他有着坚定地梦想,其余的什么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就此消失,只如流星般璀璨的划过自己的天空。

——————————————————————

    与苏星宇约好的当晚时樾也是紧张的,今天见到的那个男孩很不一样,自己莫名的被他吸引,不知哪来的熟悉感,他觉得男孩和自己一样有梦想。虽然男孩并未提起,但他从男孩清亮坚定的眸子里已然望出。他还在回想着那双眼眸......

      手机的震动将他的思绪拉回,接起电话母亲焦急的声音里带着啜泣声,叫他快去医院。父亲几天前突发心脏病进了医院,现在状况很不好。时樾有些懵,前一秒还处在紧张但带着点小雀跃的情绪中,怎么一下情形转变的如此之快。他来不及多想,以最快的速度赶去了医院,可是父亲却没有等到他,他在悲伤迷茫中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却不知父亲给他留下的不仅是巨大的悲伤更有高额的债务。父亲本是个厉害的生意人,但却因他这一病公司股票大幅波动。

      这样的打击让时樾觉得有些崩溃了,此刻的他在现实面前渺小的如同蝼蚁一般,又谈何梦想,也许从此刻起自己和那个少年只会渐行渐远了吧。

      那,又何必打扰。
——————————————————

ps:一路连蹦带跳的走,请自行脑补喵16年的跨年走姿部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