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也可爱的幼儿园校草

一见钟情(1)

惊鸿一瞥,自此终生难忘。(樾苏)
————————————————————

19岁那年时樾作为W大学的优秀学生受邀前去L高中分享学习经验。19岁的男孩一身白色衬衣,干净利落的牛仔裤,眉宇间散发着逼人的英气。那是17岁的苏星宇第一次见到他,那个只比自己大了两岁的人毫不怯场的站在礼堂中央和他们讲述着自己追梦的过程。听他说着他对舞蹈的热爱、对舞台的渴望,听他说着自己一步步走近梦想的旅途。原本最是讨厌听讲座的,苏星宇这次却听的格外认真,茫茫人海好像终于找到了一个能与自己共鸣的人。从小苏星宇就有了一个明星梦,他将此写在作文中,他以为会受到自己一直尊敬崇拜的老师的鼓励,却不想得来的只是一个前所未见的低分和一顿毫无理由的训斥。

不得不说作为L高校草的苏星宇相貌是绝对的出众,即使和所有人穿着一样的校服但也能轻易的从人海中找出他来。时樾像是感觉到了那束灼人的目光,他朝着苏星宇所在的方向看去,入目便是一个清秀俊郎的男生,在男孩的眼里他看到了星辰。一瞬间的慌神,让一向镇定自如的时樾也有了一秒的停顿。

原本难熬的讲座时间,这次苏星宇却觉得结束的异常的快。讲座结束后,苏星宇仍在回想着那人,独自慢悠悠的走去了食堂,买了份肉酱意饭在窗边坐下,和煦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更衬出少年的温暖阳光。不知是不是巧合,时樾也出现在了食堂里,他端着饭菜朝少年的方向走去。那个少年不知在想些什么,出神的厉害,时樾走到了他的面前,也不知要如何开口,看了眼自己的饭盒,脑子一热问了句:“猪扒饭吃不吃?”少年一愣,连忙摆手,暗想他怎么会过来?出于礼貌也问了句:“肉酱意饭吃不吃?”

——————————————————————
初见END
好尴尬的沃😂😂

评论(3)

热度(16)